關於我們 ABOUT

現在位置:首頁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於1992年6月自中國設廠代工起家,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品牌 創立於2003年5月,為臺灣自有品牌、我廠擁有從美國、德國、英國、日本和香港引進的現代化鉭電容器、鋁電容器及片式鉭電容器生產線。為一專業電容器廠,我廠生產的全部產品及生產線均通過了ISO9002質量保證體系認證,產品技術指標達到國際IEC標準及SGS。

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為一專業電容器廠  主要的經營項目在於提供專業坦質電容器、鋁電容器、片式鉭電容器生產線及各式電容器電子產品等,提共客製化產品及滿足客戶一次購足服務等項目。

打造 台灣自有品牌,整合被動元件市場,連結各式各樣國際知名被動元件廠商使其能供應各式各樣被動元件,應有盡有讓客戶一次就能採購到,其所有需求一次滿足,同時提供客製化服務~打破傳統,提昇競爭力!

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 品牌創立於2003年,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承蒙醫業界先進的愛護和支持,打造 台灣自有品牌,整合被動元件市場,連結各式各樣國際知名被動元件廠商使其能供應各式各樣被動元件,應有盡有讓客戶一次就能採購到,其所有需求一次滿足,打破傳統,提昇競爭力!

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公司願景
10多年來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的高度成長,秉持著「正直誠信」、「客戶導向」、「創新服務」、「專業製造」、「品質第一」、與「全心全力投入」六大企業價值觀,締造卓越出眾的經營績效,並努力邁進成為钽質電容器唯一本土品牌,創造本土電子零件業新契機,維持钽電容產業的領先地位。掌握趨勢的脈動,迎接未來的挑戰,松鉅電子企業有限公司永遠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。